我校2023级(专升本)召开班导师交流会暨期初教育年级大会

新学期开学伊始,为增进班导师与学生的交流沟通,加强班级学风和校园安全教育,2024313日下午,2023级(专升本)年级在博学楼7-204教室召开班导师交流会暨期初教育年级大会。会议由班导师方力老师主持,班导师杜慧、辅导员陈显鹭、助导郑剑锋、2023级(专升本)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班导师方力和杜慧首先对上学期的学习和考试情况进行了分析和讲评。指出期末考部分同学成绩并不乐观,要求大家端正学习态度,提高自身的学习积极性,确保顺利修过每一门课程。其次,对同学们会上提出的学习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给予了一一解答,并请助导郑剑锋分享对于学习混凝土结构设计等难度较大科目的学习方法。班导师肯定了上学期的整体班风、学风,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努力提高学习成绩,在未来更好的展现自己。

最后,辅导员陈显鹭总结了本次年级大会的重点内容,再一次强调学习的重要性,对新学期的班风学风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对宿舍安全、校园安全、晚归打卡等日常管理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指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希望同学们在本学期能确定自己的就业或升学方向并为之奋力准备,也希望同学们能在新学期中取得更优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