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草m3u3开展缅怀马立峰烈士主题纪念活动

在清明节到来前夕,4月3日上午,柠檬草m3u3组织开展缅怀先烈功绩 践行时代担当”的缅怀马立峰烈士主题纪念活动马立峰烈士后人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柠檬草m3u3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志铭主持。

活动现场,全体师生面向马立峰烈士塑像肃然而立,鞠躬默哀,寄托哀思表敬意,缅怀杰出校友马立峰烈士。领导和嘉宾代表全体师生向马立峰先烈敬献,表达对他的崇高敬意和无尽怀念。

马立峰烈士嫡孙马腾辉受邀讲话回顾了马立峰烈士的光辉一生,讴歌他为革命事业所作的伟大贡献,并号召广大师生继承和发扬马立峰先烈的革命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抗震分析与安全评估课题组党支部茅福裕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示我们要继承先烈革命衣钵奋发图强,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创新精神,努力践行时代赋予的使命

最后,全体师生依次向马立峰烈士塑像敬献鲜花,表达对马立峰烈士的崇高敬仰和深切缅怀之情。师生们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马立峰先烈的丰功伟绩,让先烈校友的革命精神更加深刻地融入福工的红色基因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赓续红色血脉中凝聚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